Powered By Blogger

2012-08-29

紫薇某年暑假的回憶(附生日送禮活動)

暑假還有數天就接近尾聲,學生們開始收拾心惰準備開學未呢?,最近紫薇在家中清理雜物時,無意中發現了一些相薄,當紫薇翻開相薄看到以前自己那麼纖瘦的身形不敢回想某一年的暑假發生一些趣事



看看當年紫薇首次行天橋的風采,當然亦獲得獎項,當然十分開心,亦開始了三年模特兒生涯,直到今天,三年模特兒生涯在紫薇腦海中,留下畢生難忘回憶


某一年的中學時代暑假,令紫薇的人生有了改變,整個人生旅程充滿了多姿多彩的生活,紫薇都不再買關子,某年暑假除了排舞台劇和銀樂隊外,紫薇踏上模特兒之路



紫薇的讀書時代的暑假分享到此為止.



現在紫薇舉行生日送禮活動,今次紫薇預備了5份禮物送給大家,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要留意以下參加方法,

 Gift 1


Gift 2

 
Gift 3


 Gift 4





Gift 5  


參加方法十分簡單,只須完成以下步驟便可以參加抽獎 

1.
請先LIKE/讚好紫薇的 FANS PAG"Olivia.Namie Cafe",如果已經LIKE/讚好,請跳過此步驟。
2.
請再Like/讚好的禮物照片
3.
請在照片下留言寫下"joined"和寫下
暑假期間會做什麼事或當年有暑假什麼難忘的回憶(不包括會考,高考和中學文憑試)?  
4.
請將照片分享到你的WALL 上並註明"紫薇開blog 兩週年送禮活動,今次獎品超過二千元,d來參加。"
5.
再邀請你的朋友參加抽獎 (千萬不要邀請紫薇參加)

截止日期為9月15 23:59截止! 結果將於93日 於紫薇 Facebook 專頁公佈。
獎品會以面交或郵寄方式送出
ps.
每人只限參加一次,千萬不要開假ACCOUNT 來增加抽中機會











Good Luck!

 

紫薇的Facebook專頁,You Tube視象頻道, Twritter , blog spot 及其他網誌已經開通,歡迎大家瀏覽以下網誌,與紫薇一同研究美容化妝心得和分享生活點滴

 

 

 

 

 

 

紫薇感謝大家閱讀,希望大家喜歡紫薇的分享,請大家記得推薦或留言,除了留言外還可以E_MAIL 給紫薇:olivia_hohk@yahoo.com.hk,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