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2-10-28

全身都白白滑滑的肥皂LC lovecosmetic LC JAMU 天然美白皂


Bobo: (八八卦卦走來看看,又聞下)紫薇媽媽,點解個碗有咁多泡泡係咩呢?


紫薇: Bobo , 你咁聰明,實知係咩呢bor.平時我幫你洗白白時要用什麼東東?

Bobo: 我記起了,係沖涼液,不過你手上拎住一磚磚是什麼東東?



紫薇:Bobo ,我手上的皂來自日本品牌LC lovecosmetic LC JAMU 天然美白皂,但是這塊皂不適合你用的,所以你乖乖地睇紫薇的分享
 LC lovecosmetic JAMU 天然美白皂HK$248


JAMU是採用印度尼西亞的草本植物、並按照日本的高質量標準提煉而成的。



成份:JAMU是採用印度尼西亞的草本植物、並按照日本的高質量標準提煉而成的。JAMU 天然美白皂的主要成份棕櫚油、橄欖油、檳榔果實、木瓜果實屬天然成份,JAMU 天然美白皂是不含化學香料、防腐劑等成份,適合一般皮膚人士及敏惑人士

 

使用方法: 1. LC JAMU 天然美白皂」在清水或熱水中使用起泡網搓揉,更容易起泡。
           2. 將「LC JAMU 天然美白皂」充分起泡後,敷在身體的敏感部位(面部、腋下乳房敏感部位腳等)等待3分鐘左右,特別在意的部位請輕輕按摩擦拭後,請用清水或溫水清洗乾淨。

 使用前:



 使用後:


用後感:一向對起泡的洗面產品都會謝絕使用,原因就是對起泡的產品出現過敏症,所以都會用不起泡泡洗面奶洗面,直至開始使用LC JAMU 天然美白皂,才開始改觀了,紫薇使用了一星期,臉兒和全身的肌膚都比未使前更白滑了

保存方法:大家可以在日本城或吉之島$12蚊店選購肥皂盒保存



Bobo: (羨慕中)紫薇媽媽,你都幾享受BOR,我都想用(扭計中)

紫薇: Bobo ,講左比你知唔適合你用囉,點解你聽唔明?

如果大家對 LC lovecosmetic的產品有興趣,可以瀏覽以下網址或親身去LC lovecosmetic 專門咨了解:

http://www.lclovecosmetic.com/index.html






Good Luck!

 

紫薇的Facebook專頁,You Tube視象頻道, Twritter , blog spot 及其他網誌已經開通,歡迎大家瀏覽以下網誌,與紫薇一同研究美容化妝心得和分享生活點滴

 

 

 

 

 

 

紫薇感謝大家閱讀,希望大家喜歡紫薇的分享,請大家記得推薦或留言,除了留言外還可以E_MAIL 給紫薇:olivia_hohk@yahoo.com.hk, 謝謝大家!